淄博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明日开幕 大众网将转播开幕会盛况

2019-01-21 19: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乔子容)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明日将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隆重开幕。今天,来自全市各界400多名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他们将在为期3天的会期内,履职尽责,共谋发展。

  明天的开幕会主要议程包括:宣布大会开幕;奏唱国歌;于海田市长做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淄博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淄博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届时,淄博电视台新闻频道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大众网、齐鲁网、淄博日报掌中淄博手机台同步网络直播。网友可识别下方直播海报二维码收看直播实况。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