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学校共青团改革推进会暨总结交流会召开

2019-01-21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常立昊)1月18日,全市学校共青团改革推进会暨总结交流会在张店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李厚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8所直属院校团委负责同志通过PPT进行了年度述职。在听取工作述职后,李厚永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全市2018年的学校共青团工作,要求各学校全面落实团的十八大和市第十五次团代会工作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广大青年师生真学、真信、真用;强化品牌意识,打造团学工作精品,提升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关注特殊青少年群体,做好“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2019集中行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发展;坚持工作到支部,抓基层打基础,严格规范执行“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加强团员先进性建设;抓好“一心双环”团学格局、班团一体化等重点改革任务的落实,推动改革再出发。

  27名基层团干部和青年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并对各学校的团学改革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