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组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

2019-01-21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含平)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等主办,淄博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教师组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在该院顺利举行。该院化学工程系教师聂文燕获得比赛第一名。

  比赛旨在搭建全省化工专业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检验专业教师在工业分析检验领域的理论知识、教学组织和实践操作技术技能等。比赛进一步锻炼了教师“双师”素质,对于促进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提升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化工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本次比赛按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的技术规程和竞赛标准执行,聘请了本领域专家曾玉香担任裁判长,聘请11名第三方裁判现场执裁。比赛过程严谨有序,组织规范,执裁公平公正,过程零投诉,得到了参赛学校和省教育厅的一致好评。全省24所高职院校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