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供着暖气还要裹被子取暖 热力公司:属于“孤岛”

2019-01-21 10:09: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张培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0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如今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可是市民金女士家的暖气供热质量不高,室内温度刚到15℃,他们一家人在家都裹着被子取暖。

  19日上午,金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张店新村路上鑫城公寓2号楼1单元的业主,这是第一年使用集中供暖,但效果一直不理想。

  “刚开始天还不算冷,室内温度维持在18℃左右,可是最近一个月来,室外温度持续走低,室内温度连17℃都达不到了。”金女士说,19日上午8点,在门窗全部关闭1小时以后,她家卧室的温度计显示为15℃,客厅的温度计显示为17.5℃。

  金女士的儿子裹着被子坐在沙发上看书,因为家里供热质量不好,导致其儿子感冒了。最近一个月来,金女士每天回到家里,吃完饭收拾完家务,都要裹着被子保暖。

  金女士称,她已将上述情况向供热公司反映过多次了,热力巡检人员也上门测过温度,的确达不到18℃,但一直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

  对此,记者从供热公司了解到,金女士家所处的位置属于“孤岛”,无法保证供暖质量,目前工作人员已将她家的情况记录并上报,力争尽早妥善处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