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协通报表彰名单 68名委员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

2019-01-21 10: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丁稳)近日,政协淄博市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优秀市政协委员”的通报》,决定对王琳等68名“优秀市政协委员” 予以通报表彰。

  据了解,十二届淄博市政协换届以来,广大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系列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和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自觉维护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在各行各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淄博市政协决定对王琳等68名“优秀市政协委员”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振奋精神,锐意改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