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谱写新章﹒奋斗铸就辉煌 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2019-01-20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9日讯(记者 胥孜婕 通讯员 黄精博)1月18日上午,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成立。张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苗同志,区政府副区长王旭同志出席仪式。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士利同志主持。

  张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苗同志,区政府副区长王旭同志为新组建的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揭牌。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士利同志在揭牌仪式上提出,2019年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工作总基调是“求实谱写新章 奋斗铸就辉煌”,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新责任、新使命、新担当的时代号角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全新的面貌,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奋发作为、积极履职,为推动全区文化和旅游事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将区文化出版局的职责以及区旅游局、区广播电视局、区文物管理局承担的行政职能整合,加挂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区文物局牌子,归口区委宣传部领导。主要负责统筹规划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业、文物保护事业发展;统筹规划和指导协调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事业及产业发展;推进文化产业、旅游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