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图书馆2019年寒假青少年学雷锋文化志愿者开始招募

2019-01-1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胥孜婕 通讯员 董娟)寒假将至,为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社会实践深入开展,在广大学生中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使青少年文化素养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切实得到锻炼和提高,淄博市图书馆面向广大学生招募寒假青少年学雷锋文化志愿者。

  招募志愿者要求年龄14周岁以上,初中及高中以上学生,男女不限,能自觉遵守本馆制度,品德良好,纪律性强,服从安排,热爱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有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考虑。志愿者将协助馆员进行读者服务、图书上架、书库整理、阅览室管理等工作。

  据了解本次社会实践总计10期,每期7天。上午场服务时间为08:30-11:30;下午场服务时间为14:00-17:00,每期共计35人服务地点为二楼文学借阅室、少儿文学借阅室、少儿综合借阅室,三楼综合借阅室、报刊阅览室等。 

  具体时间与安排:

  第1期:1月23日至1月29日上午 

  第2期:1月23日至1月29日下午

  第3期:1月30日至2月6日上午  

  第4期:1月30日至2月6日下午

  第5期:2月7日至2月13日上午  

  第6期:2月7日至2月13日下午

  第7期:2月14日至2月20日上午  

  第8期:2月14日至2月20日下午

  第9期:2月21日至2月27日上午  

  第10期:2月21日至2月27日下午

  据悉,本次活动不接受电话报名,需扫描二维码报名,每人限报一期,多次报名无效。报名成功的志愿者自行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培训,不再电话通知。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社会实践,提前电话告知,无故不参加者取消志愿服务资格。淄博市图书馆可为表现良好的志愿者提供志愿者服务证明。

报名二维码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