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2019年两会将于1月26日至29日召开

2019-01-18 09:34: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张琦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7日讯(记者 张琦)17日,记者从博山区委宣传部获悉,淄博市博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7日至29日召开。淄博市博山区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6日至29日召开。 

  关于召开博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淄博市博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淄博市博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7日至29日召开。 

  会议建议淄博市博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博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议博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博山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博山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议博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博山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博山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预算;四、审议博山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区政府实事工程完成情况的报告,对2018年区政府实事工程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五、审议博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博山区2019年区政府实事工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表决2019年区政府实事工程项目;六、听取和审议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七、听取和审议博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八、听取和审议博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九、审议表决《淄博市博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增设淄博市博山区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十、审议表决《淄博市博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淄博市博山区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十一、审议表决淄博市博山区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十二、选举事项;十三、其他事项。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6日至29日召开,会期4天。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讨论中共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同志的讲话;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经济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文化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列席博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协商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选举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