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队员对淄博火车站西侧大楼广告牌进行拆除作业

2019-01-18 09:34: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李庆宇

红圈处为安全管制区域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昨天晚上,张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依法开始对淄博火车站西侧晨宇连锁酒店楼顶的广告牌进行拆除作业。记者了解到,此次拆除行动共为期2天,淄博火车站西侧晨宇连锁酒店大楼的北侧区域将进行安全管制。

  记者了解到,进行此次拆除作业的原因是该广告牌的户外广告行政许可已超过许可有效期,存在安全隐患。张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于1月16日—1月17日期间依法将该广告牌拆除。“我们从昨晚8点开始进行拆除作业,将楼顶的广告牌拆除了一部分,今天晚上8点将继续把剩下的部分拆完。火车站是人员密集的地方,为了过往群众的安全考虑我们才选择在晚上人员相对较少的时间段进行拆除作业。”参与拆除作业的张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火车站广场中队中队长于松增告诉记者。

  据了解,安全管制期间淄博火车站西侧晨宇连锁酒店大楼的北侧区域严禁人员逗留,拆除作业预计结束时间为1月17日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