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环境违法行为 淄博荣丰机械被罚25万元

2019-01-11 11: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胥孜婕)今日,淄博市环境保护局张店分局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存环境违法行为,淄博荣丰机械有限公司被罚25万元。

  2018年11月5日,张店环保分局在对淄博荣丰机械有限公司调查中发现,该单位喷房内正在进行喷漆作业,污染物治理设施内未安装活性炭吸附装置,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淄博荣丰机械有限公司被罚20万元。同日,张店环保分局发现该公司烘干房内未安装污染物治理设施,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的废气生产活动,属于未在密闭空间或设备内进行,未按照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未采取减少废气排放的行为,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淄博荣丰机械有限公司被罚5万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