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两会将于本月下旬召开 本网开通热线征集您的意见建议

2019-01-07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1月7日讯(记者 丁稳)淄博市两会将于1月下旬拉开帷幕,这不仅是关乎全市的大事,也是老百姓热切期盼的一次盛会。即日起,大众网(淄博)开通两会意见建议征集热线。市民可通过热线电话、微信、微博等方式,将您所关心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反馈给我们,我们将把市民反映集中的热点整理汇总,带到会上。

  两会是淄博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每位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在新的一年里,你最关心哪方面的发展?对于未来淄博发展建设,你有哪些期待和建议?大家都希望解决哪些问题?……为此,大众网推出征集活动,搭建百姓为淄博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将市民的声音及时传递到两会上。

  即日起,市民朋友可围绕促进家乡发展和解决民生难题等问题,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533-2868222、关注“淄博大众网”微信公众号留言、在微博上@淄博大众网参与互动。我们将会把网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归纳整理,把民声民意及时向代表委员们转达,并邀请代表和委员围绕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互动探讨,共同为淄博市未来的发展提出好意见、好建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