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交警6处危险点段新增18处电子设备

2018-12-12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淄博12月12日讯(记者 王越 通讯员 张天舒)12月12日,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淄川大队了解到,今年以来,淄川交警共投资507万余元增设各类设备,在淄川区6处危险点段新增18处电子设备,红路灯8组,标志标牌24面,施划标线2260平方米,新增组合式波形梁护栏76米,完成路口区划一处封闭一处,从而改善了道路危险点段状况,有效打击路面违法行车超载、超限、超速等违法行为。

  据悉,淄川区政府多次召开协调会、推进会、专题会议,邀请专家以事故为切入点,采集路段基础数据,对淄川区湖南路韩圣路段、湖南路台头路段、南韩水泥厂路段、102与杨寨中心路交叉路口、省道102南韩村、胶王路钟楼路口等六处市级隐患路段,根据各类隐患路段的道路交通环境、道路交通事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现状、管理情况分析论证事故发生原因,分析论证道路交通事故的整治措施。

  通过此次整改,加大了对驾驶人行车安全的监督,保障了危险点段通行安全,对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