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艺术精品展12月8日开幕

2018-12-06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在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支持下,由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大众报业集团经济导报社、淄博市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大众报业经济导报淄博记者站、淄博市美术家协会、淄博市书法家协会、淄博中经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淄博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艺术精品展”,从文化艺术的角度展现和赞美淄博40年来的社会经济建设成就和发生的伟大巨变!
  本次活动自2018年7月份征稿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及书画名家、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书画作品200余件。艺术家们以不同的形式、通过不同的角度,用心勾画绿水青山的蓝图,用笔墨丹青描绘祖国美丽山河,共同讴歌我们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评审委员会本着专业、客观、公正的原则,从中评选出优秀获奖作品,连同部分知名艺术家的新作共同展出。  
  本次展览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格调高雅,较为充分地展示了近年来淄博市书画创作研究的优秀成果。同时,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美好生活的建设者,淄博的艺术家们用浓墨重彩向世人展示了自己对改革开放40年巨大成就的自豪之情,对祖国大好河山的钟爱之情,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之情。
  “淄博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艺术精品展”共设立了特邀展区、获奖展区、入选展区。在特邀展区中,将展出部分国家级书画名家的15幅艺术臻品;在获奖展区中,将展出本次书画大赛中所有获得奖项的63幅精品书画;在入选展区中,将展出入选本次展会和书画集的30幅书画佳作。
  淄博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艺术精品展现场共展出108幅书画作品,为近期举办的规模较大、数量较多、层次较高的艺术展览,为喜爱书画艺术的人们奉上一场艺术盛宴。   
  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开展书画研习、创作和展示活动,加强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增强民族凝聚力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热诚欢迎广大市民光临开幕颁奖仪式,并参观展览!
  所有奖项获得者的“荣誉证书、奖金,以及作品集”将在淄博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艺术精品展开幕式现场颁发。请各位参展书画作者、书画爱好者们准时出席“开幕颁奖仪式”。
  开幕颁奖时间:12月8日(周六)上午9点15分
  展览日期:2018年12月8日——12月12日
  展览地址:大家境界美术馆(淄博美术馆分馆)张店区中润大道255号,课本博物馆一楼(“印象齐都”文化创意园)
  【张店区中心路与中润大道交叉口东行,“世博医院”对过(路北)】
  直达公交车:市内157、156路公交直达 
  展览咨询电话:0533-6677846
  鸣谢支持合作单位:
  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淄博启维心理研究发展中心 
  中国劲酒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