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家陶琉名企入驻 淄博陶琉国艺馆明日盛装开馆

2018-12-03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淄博12月3日讯(记者 胥孜婕)最好的陶瓷就是要放到最好的地方,精品陶瓷琉璃,尽在淄博陶琉国艺馆。12月4日,中国陶琉文化航母——淄博陶琉国艺馆即将盛大开馆,馆内43家企业(大师工作室)入驻,作为展示本地知名陶瓷、琉璃和玻璃企业的窗口,成为淄博陶琉名品名家的聚集地。

  淄博陶琉国艺馆位于淄博市文化中心的B组团,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自2016年开始动工建设,2018年8月20日装修完成。其定位围绕展示本地知名陶瓷、琉璃和玻璃企业,展现淄博最领先的陶琉技艺和产业,荟萃艺术精品,传承陶琉文化。

  在今年陶博会期间,淄博陶琉国艺馆作为陶博会的分会场开始对外开放,以陶琉各门类企业纳税前三名及具备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资格为条件,遴选43家企业及大师工作室入驻,其中陶瓷企业8家、琉璃企业6家、陶瓷大师工作室11家、琉璃大师工作室9家、陶琉研发中心3家、电子商务3家、玻璃企业2家、丝绸企业1家,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较大的综合性公共文化建筑群,也将成为体现淄博历史文化和现代城市品位的地标性建筑。

  12月4日上午10时,大众网将对淄博陶琉国艺馆开馆仪式进行现场直播,欢迎收看。

点击图片查看H5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