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12岁男孩走失4天3夜!爸爸还在住院,家人急坏了

2018-11-22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11月22日讯(记者 孙晨)今晨,多名网友向本网求助,淄博市淄川区太河镇一名12岁男孩离家走失,截至今晨8点已69小时没有消息,目前家人已报警,请有见到照片上这名孩子的网友及时与其家人联系。

  接到求助后,大众网记者采访走失男孩爷爷得知,走失孩子名叫孙丰智,今年12周岁,太河镇林泉村人,在太河中学上初中,由于孩子父亲生病住院,一家人在医院照顾,走失前孩子住在亲戚家,11月19日(周一)孩子告诉亲戚他不愿意去上学,便没有坐早晨上学的校车,留在了亲戚家中,九点左右学校老师打电话寻问孩子怎么没有去上学。当天11点左右,亲戚送孩子去学校,当走到距离学校约一二里地附近时,孩子称他自己能去学校,便让亲戚回去。从此之后,家人便与孩子失去联系。

  据走失孩子爷爷介绍,走失前孩子上身穿一件白色保暖内衣,下身穿青色裤子,背着一个书包,目前家人已经报警。请有见到照片上这名男孩的网友及时与其家人联系。联系方式:18463095679。或拨打太河镇派出所电话:0533-2134597。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