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淄博主城区人民路华光路东延主路通车

2018-11-16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炳棋 刘伯垚

  大众网淄博11月16日讯(记者 许炳棋 刘伯垚)11月15日一早,淄博主城区人民路西延工程、人民路东延工程、华光路西延工程、华光路东延工程实现主路通车。

  15日15时许,大众网记者在华光东延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双向四车道的主路整齐宽阔,路面上已施划好了交通标识线,主路上已有车辆行驶。据悉,与此同时人民路东北延拆除施工现场围挡,也实现主路通车。在该路施工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路两侧基础仍处于施工状态,但是主路已具备通车条件,偶尔有路过的车辆沿道路行驶。

  据了解,华光路东延工程西起东四路,东至乔宝路,红线宽度约51米,主线长度660米。人民路东延工程西起东四路,东至鲁山大道,全长4100米。届时来自桓台、临淄方向前往中心城区的车辆会选择这两条更快速便捷的道路行驶,极大缓解东部城区的交通压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