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8-11-15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淄博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出席闭幕式。

 

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1月15日上午闭幕。

 

闭幕式现场。

  大众网淄博11月15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王朋哲)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1月15日上午闭幕。淄博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出席闭幕式。

  大会通过了《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淄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41名委员、19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其中,来自基层一线的委员、候补委员38名,占63.3%。

  大会认为,苏振华代表共青团淄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淄博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新时代淄博青年和共青团的使命担当,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为今后五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奋进指明了方向。

  大会号召,淄博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