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15家企业获批市创新型高成长企业50强

2018-11-14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淄博11月14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齐菲  郭霏)近日,在淄博市下发的《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淄博市工业企业50强和创新型高成长企业50强名单的通知》中,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淄博高新区15家科技企业获批淄博市创新型高成长企业50强。

  据了解,此次获批的淄博高新区15家企业涉及新材料、新能源新环保、医药健康、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等淄博高新区主导产业,分别为: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德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联能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淄柴新能源有限公司、淄博启明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智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休普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齐芯微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山东超越轻工制品有限公司。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全市将集成政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资源,对此次获批的“双50强工业企业”予以重点支持。这些企业的培育壮大,将进一步加强龙头企业对主导产业的带动作用,加快淄博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