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张店一路旁行道树树枝被车撞断

2018-11-11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11月11日讯(记者 许炳棋)11月11日下午15时许,网友拨打大众网淄博新闻热线0533-2868222称,在张店区西六路与人民路路口向东100米左右的地方,路边一棵大树树枝断裂,横在马路上,对交通造成了影响,现已经拨打122报警。

  当天15时20分许,大众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道路南侧,一棵行道树树枝断裂,断裂树枝依旧连接在树体上,裂痕距地面约有两米多高。正在现场指挥交通的交警告诉记者,今天下午2时30分时,有市民给他们打电话说,这里有树断了,还拍了照片,随后他赶来与路过的几名司机将树枝抬至路边,先让路过的车辆通行。

  附近一家单位的门卫师傅告诉记者,今天下午两点多,听到咔嚓一声,他出来一看,一个厢车卡在这个树枝上,往前开往后开都动不了,后来这辆车还是开走了,等车开走后,树枝就断裂横在路中间,多亏了这名交警和路过的司机把树抬到路边,要不然太危险了,就怕砸到人。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树枝断裂所幸未有人员受伤。当天16时15分,断裂的树枝依旧停放在路边,等待相关部门清理,暂时未对交通造成影响。

  【请市民刘先生携有效身份证件一周内到大众网(淄博)领取50元线索奖】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