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美食美器文化节11日开幕 吃博山菜这40家酒店都打折

2018-11-10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11月10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国辉)第十七届博山美食美器文化节将于11月11日开幕。本次文化节为期5天,以“美食之城、美器之都、鲁菜之源、味道博山”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博山美食文化、陶琉文化,促进博山美食美器融合创新发展。

  到过山城博山的朋友,印象最深的想必是这里的山水和让人垂涎欲滴的菜肴。坊间有传“吃了博山饭,围着天下转”的赞誉,而博山菜也已融入淄博人的日常生活,尤其是在年节时,酥锅、春卷、肉冻、肉干、香肠、炸肉等都会成为人们居家待客的“标配”。博山菜在给予人们味蕾享受的同时,也潜移默化中给人“包容”“创新”“和乐”的文化认同。

  文化节期间,博山40家酒店和如月湖景区都推出嘉年华优惠活动:

  40家酒店优惠

  万杰国际大酒店、清梅居饭庄、清梅居宴宾楼、博山回民饭店、清梅居食府、品味老博山、凯泰大酒店、翰林食府、翰林酒家、翰林四四席、李二鲜鱼火锅博山店、聚乐村赵庄店、聚乐村税务街店、江南人家家常菜、江南人家城门里涮坊、江南人家生态园、江南人家宴宾楼、江南人家蘑菇行、海梦园大酒店、小城味道大酒店、博山一家人大酒店、孝乡雅苑、金海棠海鲜楼、韩记家宴酒家、帝相阁宴宾楼、懋隆大酒店、懋隆金阁、原山宾馆、利明酒楼、白塔鑫金泉酒楼、俏神州大酒店、一品汤厨、八陡花园大酒店、石碳坞花园大酒店、八陡天盛源大酒店、人立大酒店、城东五环饭店、城东唯有大酒店、齐乐园食府、水印蓝山大酒店。

  2018年11月11日至11月15日,在以上40家酒店就餐消费的,享受酒水8折、菜金9折优惠(三桌以上连台宴席不享受此优惠政策)。

  原山如月湖景区优惠

  11月11日,参观第十七届博山美食美器文化节美食美器展的市民,游览如月湖公园,第一门票享受8折优惠。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