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组织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科室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

2018-11-08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开班仪式
培训老师专心授课
参训人员认真听讲
  
参训人员进行严密实训 

  大众网淄博11月8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刘健)临淄区安监局于11月6起至11月9日,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齐鲁石化培训中心对全区规模以上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科室负责人进行专项安全生产培训。

  按照企业类型,划分了建筑材料培训班,涉爆粉尘培训班,机械制造培训班,塑料塑编培训班,针对行业特点,有的放矢,授课内容包括了进入受限空间作业、防止机械伤害、如何预防粉尘爆炸、临时用电、冬季用电安全、燃气使用安全等内容。理论授课完毕后,还组织了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及模拟实践仿真,包括了事故应急救援,高处坠落,火场逃生,消防救火,心肺复苏等内容。

  据了解,本次培训企业共201家,参训人员是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科室负责人,培训人员410人,企业反映良好,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