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举行2018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8-11-06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淄博11月6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李智 张琦)今天上午,淄博高新区2018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新玛特南广场举行。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佃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安监局、消防大队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淄博高新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开展高新区2018年“119消防安全月”暨“全民消防我行动”大型公益活动的通知》,组织参加人员及现场群众观看了消防宣传影片,并对新玛特消防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进行了消防演习,极大调动了群众参与消防宣传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申佃军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坚持把消防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全面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深化全民消防宣传教育,着力构建社会化消防治理体系,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消防队员奋战在灭火救灾第一线,一直发挥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 

  申佃军强调,当前即将进入冬季火灾高发季节,消防安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今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的主题是“全民参与,防止火灾”。对此,全区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作为利己利人的责任和义务,努力拓展宣传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共同为保障消防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