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发展使命”新华医疗75周年职工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8-11-05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11月3日晚,“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发展使命”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75周年职工文艺晚会在淄博剧院举行。

 

由手术器械部职工带来的歌曲《异乡人》。

 

由口腔技术带来的《青苹果乐园》

 

舞蹈《最好的舞台》

 

舞蹈《新华梦》

 

 

晚会在合唱《新的天地》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领导们与演员们合影。

 

 

歌曲《声律启蒙》

 

 

多簧剧《幸福新华-小窗大爱》

  大众网淄博11月4日讯(记者 丁稳)11月3日晚,“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发展使命”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75周年职工文艺晚会在淄博剧院隆重举行。新华医疗公司领导及三百余名职工共同观看了厂庆演出,共同庆祝新华医疗创建75周年,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

  晚上7点,由新华医疗乐队带来的歌曲《军民团结一家亲》拉开了晚会序幕。文艺晚会共分为艰苦创业、改革开放、走向未来三个篇章,18个节目均由新华医疗各单位职工自编自导自演,通过一线职工的视角、一线职工的演绎,展现了新时期新华医疗人的风采。

  舞台上,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由机械制造厂演出的舞蹈史诗《新华礼赞》,再现了75年前新华医疗在抗日烽火中诞生,一路砥砺前行,挺举起医疗器械行业民族品牌鲜红旗帜的场景;由口腔技术厂带来的合唱《青苹果乐园》让大家重温了80后的青春岁月;由制药科技集团2018年新入职员工带来的舞台剧《我们眼中的新华医疗》,更是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新入职员工从军训到车间工作,认识新华、了解新华、与新华相融的心路历程。

  “让我们一起播种希望耕耘土地,我们自信,我们前行,看中华儿女走向新的天地。”晚会在合唱《新的天地》中圆满落下帷幕,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中,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75载铸辉煌,新华医疗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心系健康,诚信天下”的企业理念向着“百年新华”迈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