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创新发展五个分论坛举行 专家学者齐聚把脉建言

2018-11-02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孙奉娟

 

专家学者齐聚为新华制药的发展献智献策,为业界的升级把脉建言。

 

新华制药创新发展国际论坛今天举行

 

此次论坛共分为5个分论坛

  大众网淄博11月1日讯(记者 丁稳 孙奉娟)11月1日上午,新华制药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暨100亿片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启用仪式成功举行。下午,参会专家、合作企业分别参加了科技创新与研发国际化论坛、化学原料药合作与展望论坛、介宁临床合理用药高峰论坛、战略采购合作论坛、医药商业合作与发展论坛5个论坛,为医药产业的转型发展把脉建言。 

  下午2点半,在蓝海大饭店会议中心二楼绿洲厅,全国知名科研机构、院校代表,新华制药研发、技术人员,质量控制、检验、生产制造专业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了科技创新与研发国际化论坛,他们共同探讨了新药创新与研发国际化 

  下午3点,国内知名医药专家制剂销售大客户新华制药制剂营销高级主管近百人,参加了介宁临床合理用药高峰论坛,共同探讨了阿司匹林临床应用的最新进展,分享临床心得,从而提高规范使用阿司匹林的意识。期间,北京大学医学部药物评价中心主任主任药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翟所迪以《从系统评价出发探讨不同剂量阿司匹林的有效性及安全性》为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北京天坛医院血管神经病学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性泉以《从最新证据出发探讨阿司匹林在脑血管领域的规范用药》为题进行了发言。 

  化学原料药合作与展望论坛在蓝海大饭店会议中心鲁山厅内举行。国内化学原料药生产制造企业负责人,新华制药化学原料药营销高级主管人员40余人对中国化学原料药发展合作与未来展望进行了探讨。新形势下国内原料药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环保督查、政策频变、药监力度加大,新华制药以打造绿色型友好企业为宗旨,坚持两个生命观的质量理念,为市场提供国际标准原料药,推动我国医药繁荣发展。 

  唐庄酒店宴会厅化工产品及医药中间体、制药设备、制剂辅料生产企业董事长等公司采购高级主管及专业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战略采购合作论坛,分别从化工趋势研讨与战略合作设备四新技术及自动化发展趋势与合作如何把握战略采购和当前安全、环保形势下如何做好战略采购当前化工市场形势及未来趋势如何实现高品质设备采购制剂战略采购与未来趋势6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下午2点半,在蓝海国际大饭店汇洲厅内,国内医药物流企业总经理、销售总监等以及新华制药商业物流高级主管30新政策形势下医药商业发展合作与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医药商业合作与发展论坛 

  作为新华制药创新发展国际论坛的系列活动,5个分论坛成功举办,各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新华制药的发展献智献策,为业界的升级把脉建言,将大大推进新华制药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升级步伐,成为新华发展的新起点。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