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旅游”项目 致力打造文昌湖生态靓丽新名片

2018-10-21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淄博文昌湖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丽红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孙晨 摄)

  大众网淄博10月21日讯(记者 丁稳)10月21日上午,2018淄博文昌湖首届环湖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赛,2000余名马拉松选手在奔跑中感受文昌湖“生态高地、城市公园、旅游度假胜地”魅力。

  据淄博文昌湖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丽红介绍,近年来,文昌湖区按照“生态立区、以产兴城、以城聚产、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从治气、治水、整地、绿化等方面出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关停整治化工企业,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产业、旅游服务业等产业,推动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

  “本次马拉松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文昌湖独特魅力,提高了文昌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下一步我们将做好‘+旅游’项目,包括‘体育+旅游’,‘工业+旅游’等,按照‘生态立区、以产兴城、以城聚产、产城融合’的思路,突出生态优势,致力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的生态靓丽新名片。”张丽红说道。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