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名安利志愿者助力文昌湖马拉松赛

2018-10-21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0月21日讯 21日上午,2018淄博文昌湖首届环湖半程马拉松赛开赛,2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在环湖“最美赛道”上激情奔跑,用脚步丈量湖区最美秋景。

  在本次赛事中,50余名安利志愿者在起终点及沿途各补给站为运动员提供饮用水和XS能量饮料的补给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除沿途设置5个补给水站外,主办方还向运动员提供了XS运动营养饮料,XS品牌源自美国冲浪圣地加州拉古那海滩, 是全球极限运动爱好者的激情之源,XS是第一个全球销售的无食糖能量饮料品牌。XS品牌有着与生俱来的年轻活力,传递着勇于尝试、敢于挑战的探索精神和生活方式。这与爱探险、充满活力、勇于挑战自我、实现自我的年轻一代精神非常契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