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10-19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崔乃丹

 

骑行队员与禁毒民警合影

 

骑行队员们的风采

 

小小禁毒宣传员

 

市民前来阅读禁毒宣传报

 

骑行队员淄博站禁毒宣传签名

 

禁毒民警向市民讲解禁毒意义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实习记者 崔乃丹 通讯员 付群)10月19日上午,济南自由骑士禁毒志愿宣传队的11名队员联合淄博多个骑士俱乐部的25名队员,与淄博市禁毒支队、张店分局禁毒民警一起,在淄博市博物馆广场组织开展了一次大型禁毒公益宣传活动,共同宣传毒品危害,倡导市民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济南自由骑士禁毒志愿宣传队于昨日从济南奥体中心出发,历时五天,途经淄博、潍坊、烟台、威海、青岛等五个城市,开展环山东半岛禁毒宣传骑行活动。此支队伍于不久前在济南刚刚成立,也是目前全国首支摩托车禁毒宣传队伍,他们将通过骑行这一特色的宣传方式积极投身于禁毒宣传公益事业,宣讲禁毒知识、倡树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感染广大群众关注毒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活动中,骑行志愿者们身穿亮丽的荧光服,佩戴志愿者绶带,将摩托车整齐停放于广场中央,张挂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宣传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讲解毒品知识和危害,引导群众纷纷在签名条幅上留念。期间,济南、淄博骑行队伍代表、淄博市区禁毒领导分别就禁毒宣传工作致辞发言;禁毒民警与宣传队相互交流、相互感谢,表示双方要互帮互助、共同做好毒品打击治理和预防宣传工作,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这场胜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