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28名

2018-10-19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胥孜婕)19日,记者从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高青县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28人,报名时间为11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其中,田镇街道(六个社区)招聘20人,芦湖街道(3个社区)招聘8人,招聘要求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7年11月8日至2000年11月8日之间出生,以身份证记载为准),身体健康;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淄博常住户口的,我省高级技校及技师学院(名单详见附件3)取得高级工或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全日制毕业生,符合岗位任职的基本条件;社会工作专业毕业或具有初级及以上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省运会高青籍金牌运动员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具有淄博常住户口(含淄博生源、淄博入伍人员);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征得所在单位(就业协议单位)同意。

  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市场(县政务服务中心东邻)考生于11月20日上午(8:30—12:00)持身份证、缴费发票在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分方法。笔试时间为2018年11月24日。聘用人员的工作报酬,比照高青县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工资水平确定,按照有关规定缴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咨询电话:0533-6917137

  监督电话:0533-6961352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