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美化盛装迎赛事 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保障马拉松比赛

2018-10-19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陈志勤)为迎接2018淄博文昌湖首届环湖半程马拉松赛,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道路保洁工作,做出充分准备,增加了清洁保障力量,保洁人员59人。此外,综合行政执法局四个中队执法队员轮流加强巡逻,治理流动摊贩。

  据了解,为准备马拉松比赛,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发了加强保洁的通知,落实深度保洁方案,原共有5台洒水车,5台扫路车,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台专门清洗人行道的洒水车,增加了一台小型扫路车,专门清理卫生死角,增加了一台清理栏杆的车。租赁移动厕所18个,沿赛道安置摆放100个垃圾桶。保洁人员共有59人,增长了作业时间,现每天工作时间为7:00至19:00,同时增大了作业强度。此外,四个中队执法队员轮流加强巡逻,治理流动摊贩。?

  此外,针对环湖公园各路段集中人员加强道路保洁工作,比赛当天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将参与安保工作,并抽调30名物业安保人员同时参与安保工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