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新城一配套项目通过市级优质结构工程评审

2018-10-19 15: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丹青
  

淄博高新区北六片区综合配套公建项目

 

评定组正在进行现场评审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王盛利 褚凯 李泽)10月16日,由市质安站、市建协、和市检测中心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高新区开展优质结构现场评审工作,淄博高新区北六片区综合配套公建项目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据悉,淄博高新区北六片区综合配套公建项目位于高铁新城规划站前路以北,西五路以西,属于高铁项目的配套工程,建筑面积10982平方米,采用框架结构,建筑层数5层。工程于2017年11月24日开工建设,在开工之前,就确立了“争创市级安全文明工地,市级建筑工程优质结构”的工程目标。施工中,该项目实行“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方式,工程在主体施工阶段已顺利通过市级安全文明工地的验收。高新区质安站根据该工程特点,结合国家标准和《淄博市建筑工程优质结构评价办法》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监督控制,为工程顺利通过评审打下了基础。

  此次优质结构现场评审分为现场实体检查、外观观感质量评定和工程技术资料核查三个部分。评审中,专家组在对该工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测和核查之后,对该工程的施工质量进行了现场评价,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