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环保局到帮扶村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2018-10-18 18: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胥孜婕)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也是重阳节,淄博市环保局关心贫困人口生活冷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太,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玉祥率领单位结对帮扶一行25人到帮扶村高青县花沟镇店西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驻村第一书记刘然山向慰问组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据悉,自去年以来,淄博市环保局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先后9次到村走访、调研、慰问,精准帮扶、精准施策、发展产业,投入帮扶资金15万余元为村安装太阳能路灯、发展食用菌种植项目,当前正在为村引进旱厕污水处置项目。

  会后,结对帮扶负责人到贫困户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食用油、大米、小米、面粉、鸡蛋等慰问物资以及节日的祝福。走访结束后,慰问组集体参观村食用菌种植项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