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 淄博再获1铜

2018-10-18 09:15: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鲁中网-鲁中晨报青岛10月17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7日,在青岛市射击运动中心,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迎来第五个比赛日,在今天的比赛中,刘钰泽、王宇轩、崔津诚三位淄博射击小将在男子乙组50米步枪卧射的比赛中拿到团体第三名的成绩,为淄博贡献1枚铜牌。

  17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第五个比赛日的竞赛项目开赛,在今天男子乙组50米步枪卧射的比赛中,淄博运动员刘钰泽、王宇轩、崔津诚分别在比赛中打出595.8环、589.1环、586.4环的成绩,以1771.3环的总成绩获得本组比赛的第三名,为淄博再度收获1枚铜牌。

  据悉,在射击比赛第五比赛日产生4金,奖牌分布情况为:济南1金2银,青岛1金,淄博1铜,烟台1金1银2铜,潍坊1金,滨州1银1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