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传捷报 淄博健儿拿下3金3银4铜

2018-10-18 09:15: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鲁中网-鲁中晨报青岛10月17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7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田径比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在今天的较量中,淄博运动员在女子乙组5000米、男子甲组跳远、男子甲组标枪三个项目中分别斩获金牌。此外,淄博运动员还在其他项目中拿下3银4铜。

  17日上午,在青岛市民体育场,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田径比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子乙组5000米的比赛中,淄博选手马任乐以16分46秒76的成绩一举夺冠,为淄博摘得1枚金牌;在男子甲组跳远项目中,张文豪以7.24米的成绩击败同场竞技的其他对手,成功为淄博再添1金;同样是在今天,淄博选手王聪以67米15的成绩获男子甲组标枪比赛第一名,为淄博队拿到今天的第3枚金牌。

  此外,在男子甲组标枪的比赛中,冯文涛以59米98的成绩获第二名,在女子乙组4×100米接力比赛和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中,淄博选手双双获得第二名,拿到对应项目的银牌;在女子乙组跳高、男子竞走团体、男乙4×100米接力、女甲4×100米接力四个比赛项目中,淄博运动员共计获得4枚铜牌。

  据统计,今天淄博运动员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共取得3金3银4铜。截至目前,淄博已在田径项目中斩获9枚金牌,5枚银牌,7枚铜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