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男子骑电动车外出找手机失联 最近出现在省道102临淄方向

2018-10-17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王越)10月17日下午,傅女士求助称,她丈夫于刚,昨天下午骑电动车出去找手机后便失去联系。傅女士已报警寻求帮助,最新进展是她丈夫推着电动车在省道102淄川往临淄方向走着,目前她们正在沿路寻找。请见过照片上这名男子的网友及时联系其家人。

  走失男子于刚今年44岁,身高1.68米,走失前身穿一件黑色衣服,骑一辆红色澳柯玛电动车。据傅女士称,丈夫大概是10月16日下午三点钟离家,当时她不在家,直到下午五点钟左右回家后才发现丈夫不见。在此期间傅女士接到丈夫用孩子手机打来的电话,告知她自己手机丢了去寻找,由于丈夫记忆力下降,说不清具体所在位置,通话时便把手机给周边人,周边人告知傅女士所在位置是淄川区罗村小学附近,于是傅女士急忙前往寻找,可到达时丈夫已不在附近,手机也打不通了。傅女士说,经过一夜,丈夫的手机和电动车可能没电了,她已寻求警方帮助,通过查看路段监控发现丈夫推着电动车出现在省道102往临淄方向走去。

  截至到发稿前,于刚仍未找到,如有见过照片上这名男子的网友及时与傅女士联系,电话18766996280。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