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连华于海田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2018-10-17 15:55:00 来源: 淄博发布 作者:

  全市广大老年朋友们:

  金秋送爽,今又重阳。在国家第6个法定老年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老年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老龄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老年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在过去的岁月里,广大老年朋友立足岗位、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淄博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今天,你们依然以饱满的热情,用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积极支持发展、热心公益、助力和谐,继续谱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是每个公民责无旁贷的义务,也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老龄工作,不断健全完善老年社会保障制度,积极推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老年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事业健康发展,老年人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全市各界敬老爱老助老蔚然成风。当前,我市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工作方针,全面落实老龄政策法规,认真解决好老龄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老龄事业创新发展。各级老龄组织和广大老龄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服务方式,千方百计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为老龄事业提供更多支持,为老年朋友奉献更多关爱,让每一位老年人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康。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希望广大老年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改革发展,在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和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中继续积极发挥作用,助力助推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

  祝全市广大老年朋友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中共淄博市委书记 周连华

  淄博市人民政府市长 于海田

  2018年10月17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