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表彰2017年节能考核优秀单位 淄博市统计局、齐翔腾达等单位上榜

2018-10-10 19: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10月10日讯(记者 丁稳)10月10日,淄博发布关于2017年度节能考核优秀单位、企业及节能成果的通报,记者了解到,获得“2017年度淄博市节能考核突出企业”和“2017年度淄博市重大节能成果”获得者可以得到资金补助30万元。

  据了解,2017年以来,淄博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及广大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强市、生态淄博建设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各项部署要求,牢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加大转方式调结构步伐,有力地推进了节能工作开展。2017年,淄博市万元GDP能耗下降7.88%。

  根据有关规定,经申报、考核、公示,淄博市政府决定,淄川区人民政府、淄博市统计局等5个单位为“2017年度淄博市节能考核突出单位”,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为“2017年度淄博市节能考核突出企业”,淄博博一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基于MHP的光伏热电联产与相变储能实现新型冷热电三联供技术及其应用”等3项成果为“2017年度淄博市重大节能成果”,张店区人民政府等30个单位为“2017年度淄博市节能考核优秀单位”,山东鲁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为“2017年度淄博市节能考核优秀企业”,淄博颜祥轧钢制造有限公司的“新型高效节材环保建筑模板”等5项成果为“2017年度淄博市优秀节能成果”。同时,按照《淄博市节能降耗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2017年度淄博市节能考核突出企业”和“2017年度淄博市重大节能成果”获得者予以资金补助,分别补助30万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