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石桥中学“传承红色基因·十一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

2018-09-28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承海 杜春坤

  大众网淄博9月28日讯 “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我要做一个努力学习、诚实守信的好少年,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国旗是祖国的骄傲,我们向国旗敬礼!”在沂源县石桥中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十一向国旗敬礼”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学生们这样宣誓。

  国庆节来临之际,沂源县石桥中学团委开展了升旗仪式、学生宣誓、网上签名、主题演讲和团队会等一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旨在强化学生的爱国主义信念,让同学们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幸福生活,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引导学生从热爱家庭、建设家乡做起,从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做起,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自我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深厚的爱国情感。(王承海 杜春坤)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