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代会·巾帼风采】园长殷艾苹:从工作人员到妇女代表

2018-09-18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9月18日讯(记者 丁稳)9月17日,淄博市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齐盛国际宾馆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400名妇女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商淄博妇女发展大计。“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妇代会了,不过上届我是一名工作人员,本届我成为了一名代表。”会上,大众网记者采访到了淄博市妇联实验幼儿园园长殷艾苹。

  “1993年,刚参加工作我就来到了市妇联实验幼儿园,为了解决孩子上学难的问题,为妇女儿童服务,1993年6月淄博市妇联实验幼儿园开园了。”殷艾苹介绍道,幼儿园秉承母爱式办园理念,确立了以生为本,以爱为源,让每个孩子拥有健康完整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

  2017年,淄博市妇联实验幼儿园还承担了齐心公益梦想课堂的课程,每周的周六,幼儿园的老师都会到梦想课堂,为残障儿童们上美术课,幼儿园老师们细心、耐心的授课受到孩子们欢迎,来上课的孩子们从二十多名不断增加到三十多名。

  殷艾苹告诉记者,上一届妇代会她还是一名会务组的工作人员,而今年作为一名妇女代表,对报告更深有感触,感觉十分接地气。“报告中提到在传承中创新,深有感触,我们应该创新服务项目,创新工作风格。”殷艾苹说。

  “作为一名妇女代表,回去后,我将把本次妇代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员工,传递给更多家庭,而且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将举办更多的文明活动,通过娃娃影响家庭,带动社会风气更加向善向好发展。”采访最后,殷艾苹豪情满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