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这87家医疗卫生机构具备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资质

2018-09-13 09: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记者 丁稳)近日,淄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示了87家具备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资质的淄博市中小学生健康体检机构名单,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淄博市卫计委联系,电话:0533-2778027。 

  据了解,本次公示的医疗卫生机构已经通过各区县卫计局资质认定,并经淄博市卫计委审核,具备中小学生健康体检机构资质和人员资格,拟确定为2018~2019年度中小学生健康体检服务机构。 

  记者梳理名单发现,公示的这87家淄博市中小学生健康体检机构中,市级医疗卫生机构共3家,张店区4家、沂源县13家、博山区13家、桓台县13家、周村区4家、高青县2家、临淄区11家、经开区1家、高新区4家、淄川区19家。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