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发疾病就医遇“晚高峰”博山交警紧急救助

2018-09-12 16: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崔小冰 边迎东)老人突发疾病,家属陪同老人乘出租车就医却遇下班高峰,路况不佳,家属紧急向博山交警求助,交警立即驾驶警车前往援助,原本十余分钟路程五分半钟便赶至医院。

  9月10日16时20分许,博山交警二中队接到报警,姚家峪有一老人突发疾病,情况危急,现已乘坐出租车出发前往第一医院,时值下班高峰期,路况不佳,二中队值班民警迅速驾驶警车前往援助,在姚家峪路口接到病人乘坐的出租车后,中队民警一路拉响警笛,开辟绿色通道,火速赶往第一医院,仅用时5分半,便到达了第一医院急诊室,中队民警帮忙将病人抬上了病床,让病人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据医生介绍,病人情况危急,双肾结石并有胸闷症状,血压很高,多一分耽搁就多一分危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