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位网红“玩转”十余景点 “炫”出别样“淄博美”

2018-09-11 21: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斌,淄博市旅发委调研员荆茂彬等领导共同启动“国内网红‘炫’淄博”活动。(乔子容 摄)
9月11日启动的“国内网红‘炫’淄博”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乔子容 摄) 
    大众网淄博9月11日讯(记者 乔子容)9月11日启动的“国内网红‘炫’淄博”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多个省市共40余位网红主播齐聚淄博,将在活动中充分利用当下主流传播渠道,对淄博的美景、美物、美食、美器,及齐国故都的文化进行深入的挖掘,从不同的视角展示淄博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旅游魅力。

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多个省市共40余位网红主播齐聚淄博。(乔子容 摄)
    “参加本次网络直播活动的44名网红主播都具有较大的观众群体和粉丝流量,是扩大旅游宣传营销的首选渠道和重要平台。”淄博市旅发委调研员荆茂彬在讲话中提到。记者了解到,此次“国内网红‘炫’淄博”营销活动,也是第十五届齐文化节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利用新媒体平台对淄博优质文化生态旅游资源及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进行集中宣传,深入推广“齐国故都”目的地品牌,进一步提升淄博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参与此次活动的网红主播们来自抖音、一直播、花椒、映客等多个网络直播平台。(乔子容 摄)

参与此次活动的网红主播们粉丝总量达3000万以上。(乔子容 摄)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网红主播们来自抖音、一直播、花椒、映客等多个网络直播平台,粉丝总量达3000万以上。在接下来的行程中,网红主播们将考察齐文化节开幕式,参观潭溪山、开元溶洞、蒲松龄纪念馆等景区,多角度、多层次地感受“开放、包容、大气、厚重”的齐国遗风,用独特的视角、绝美的镜头把“淄博之美”看在眼中,映入心里,摄入镜头,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淄博,认识淄博,做客淄博。

活动将充分利用当下主流传播渠道,从不同的视角展示淄博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旅游魅力。(乔子容 摄)
  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斌,淄博市旅发委调研员荆茂彬等领导共同启动“国内网红‘炫’淄博”活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