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司法局举办“文明出行 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2018-09-10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淄博市司法局“文明出行 文明旅游”知识讲座活动现场

淄博市司法局党员干部在《淄博市司法局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承诺书》上签字

  大众网淄博8月28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韩永勤 张磊)为引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安全、文明的旅游观念,纠正不文明旅游陋习,8月27日下午,淄博市司法局组织举办了“文明出行 文明旅游”知识讲座。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文明旅游 文明出行”这个主题,重点解读了《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宣读了《淄博市司法局文明旅游倡议书》,针对旅途中出现的不文明行为和日常出行中经常遇到的一些安全隐患,号召大家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不断强化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意识,坚决杜绝不文明现象的发生,让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成为一种习惯。

  讲座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淄博市司法局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承诺书》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大家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已成为国人消遣娱乐、休闲度假、消除疲惫、怡情养性的一种生活方式。在今后的旅游出行中,要从自身做起,遵守法规,恪守公德,讲究礼仪,爱护环境,努力做文明礼仪的倡导者、举止文明的实践者、文明员工的示范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淄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