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淄博一司机出车后失联 至今已24小时

2018-09-04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淄博9月4日讯(记者 胥孜婕)今日,淄博市民杨先生求助称,其姐夫程先生于9月3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从张店接乘客送至济南遥墙机场,但至今未归,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据杨先生介绍,姐夫程先生驾驶一辆白色悦达起亚SUV,车牌号鲁C26K35,“最后一次联系是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他说接了个乘客从张店送到济南遥墙机场,但下午5点半左右,我姐再打电话就联系不上他了,电话一直关机。”

  与程先生失去联系后,其家人便马上报警,通过调取相关监控,了解到程先生最后一次出现是在章丘附近。“监控显示,他驾车最后一次出现是在章丘中医院西边第二个红绿灯,往回淄博的方向行驶,但后来便没了踪迹。”

  随后,大众网记者从滴滴出行了解到,后台显示程先生9月3日14时10分左右在张店区接完最后一单后便停止接单了,之后未在该平台接单。

  目前,杨先生和其家人正在济南寻找,如市民有相关线索,可联系杨先生电话15666535858。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