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召开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和管护工作会议

2018-09-0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8月31日讯(记者 丁稳)8月31日,淄博市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和管护工作会议召开,对深化农村改厕,加强后续管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可杰主持会议。

  毕荣青指出,农村改厕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深受群众欢迎,淄博走在了全国、全省的前列。我们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把改厕和后续管护工作深入抓好。

  毕荣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好事办好。要以人民为中心,尊重群众意愿,因地制宜分类制定改厕工作方案,推进改厕工作深入开展。要建立健全管护机制,尽快制定出台改厕后续管护长效管理办法,建立起维修、清运、处理利用三大体系。

  毕荣青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配合意识,细化任务目标,健全工作体系,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考核,努力推动农村改厕和后续管护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邀请市委农工办、山东文远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旱厕改造及后续管护专业知识培训。2个镇作典型发言,2个镇作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