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淄博市体育产业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18-08-18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淄博8月18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宗光)8月16日至17日,淄博市体育产业培训大会在淄博银座华美达举行,会议为贯彻落实《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围绕建设体育强市和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目标要求,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了淄博市体育产业工作。

  16日的会议中,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董武德、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科长李玉祥、淄博市旅发委调研员荆茂彬就淄博市体育产业发展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临淄区体育局、博山区石马镇政府、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作典型发言。随后,省体育产业服务中心蒋仁红、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崔博、淄博市体育局赵培智等又对与会代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

  会议第二天,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益民和成都体育学院教授杨强分别以《山东体育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和《体育旅游发展机遇、趋势与思路》为题,为与会嘉宾分享体育发展的宝贵经验,博得了现场听众的好评。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山东体育产业借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机遇,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发展空间更加广阔,演讲嘉宾结合多年积累的经验,从淄博体育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出发,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山东省、淄博市体育发展现状,解读国家、省级相关部门对地市体育产业的扶持,分析体育产业、体育旅游的发展趋势和思路,并启发与会嘉宾能把握机遇,力求体育产业的再发展、再突破。

  伴随着演讲嘉宾精彩的演说,2018淄博市体育产业发展大会落下帷幕。这次大会既是淄博市体育产业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也为淄博本地体育产业企业的发展指明了道路。淄博体育,机遇与发展并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