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雨洗尘痕 雨后淄博再现“夕阳蓝”

2018-08-14 19: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胥孜婕

 

雨后淄博

雨后文昌湖

雨后淄博

雨后淄博

雨后淄博

雨后淄博

雨后淄博

雨后淄博

雨后淄博

雨后淄博

  大众网淄博8月14日讯(记者 胥孜婕)受台风“摩羯”影响,淄博13、14日,连续两日迎来数场不小的雨水。今日下午17时许,暂时结束了一天的降雨,淄博上空蔚蓝一片,夕阳映衬着云朵,散发着不一样的光芒。

  雨后淄博再现“夕阳蓝”,朋友圈被一张张“颜值爆表”的蓝天白云图霸屏,着实惊艳到了淄博的小伙伴们。

  经过一场大雨的洗礼,淄博的“气质”也有明显的提升。记者登录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平台看到,截至14日18时,淄博市AQI指数27,达到了优级;空气污染物PM2.5浓度也大幅下降,为13微克/立方米,空气能见度好转明显,非常适宜户外活动或锻炼。

  但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淄博今夜到明天,阴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南风转北风3到4级,25到31度,请广大市民注意防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