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医疗获第一届中国上市公司IPO新星奖

2018-08-14 15: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8月14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穆天雨)近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青岛证监局、青岛市金融办协办的“第12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在青岛成功举行。英科医疗(股票代码300677)喜获第一届中国上市公司“IPO新星奖”。来自监管层、上市公司、券商等机构共500余名人士与会。证券时报社社长兼总编辑何伟,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致辞,重庆市原市长、第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黄奇帆等多名受邀嘉宾现场发表演讲。

  据了解,2017年沪深两市共有438家企业成功登陆A股,本届价值评选特别设置了“IPO新星奖”以挖掘年内新上市的企业的投资价值,今年共有30家企业获此殊荣。

  从企业规模上来看,获奖企业的总资产均值低于年内所有IPO企业的均值,营业收入均值比所有IPO企业的均值高17%,但其总市值是后者的两倍,净利润比后者高60%。

  从成长性来看,IPO新星奖获奖企业无论在营业收入增长率、总资产增长率还是净利润增长率方面均优于其他IPO企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