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08-14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党员干部在馆内参观学习

参加党性教育活动人员合影

  大众网淄博8月14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连军 )为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性修养,近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淄博历史展览馆、淄博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淄博历史展览馆是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展厅以党的领导为主脉络,以时间顺序为主线,以各个发展历史时期的重要人物、重大决策、重大事件为主要内容。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等七个部分。通过一段段感人事迹、一件件雕塑、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让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了淄博党组织的发展脉络,回顾了淄博市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全面领略了淄博的历史变迁和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事件、重要节点的历史风貌,深刻体会了在党的领导下,淄博人民不屈不挠、勇于奉献的奋斗精神。

  淄博市城乡规划展览馆是淄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理论宣教基地。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印象淄博、历史淄博、规划淄博及未来淄博等四大板块。展馆的“泱泱齐风”大型影视长卷,震撼的沉浸式屏幕,高超的声光电技术和仿真复原场景,以及广博的展示内容、新颖的展示理念、智能的互动模式让党员干部们印象深刻。

  通过党性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提升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