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安局第一书记帮包村组织爱心义诊活动

2018-08-13 15: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8月13日讯(记者 许炳棋)为有效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8月11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邀请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专家团队来到第一书记帮包村高青县花沟镇大官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为群众进行免费诊疗、宣讲医学常识、赠送药品,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爱心义诊是淄博市公安局在帮包村举办的第二次义诊活动,是应村民需求专门协调距离本村最近的医疗水平高、群众认可度高的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到村义诊。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对这次义诊活动非常重视,结合开展的“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精心安排骨科、心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普外科、口腔科等7名专家前来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专家为每名村民认真诊疗,制定诊治方案,回答健康咨询,并对日常生活习惯和用药情况进行指导,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

  活动结束后,义诊专家团队赠送了价值2000元的常用药品,委托驻村第一书记马涛交到村民手中。此次活动服务群众150余人次,专家们热情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村民们的称赞,“我们没有大病一般不上滨医跑,这次在家门口能得到滨医专家的查体,还免费给我们测血压、血糖,发放药品,真得感谢市公安局、滨医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接受体检的村民王士宝高兴地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