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淄博市高新技术创新“双十”计划项目名单公布

2018-08-13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淄博8月13日讯(记者 胥孜婕)今日,记者从淄博市人民政府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铸链工程”,充分发挥高新技术创新项目的技术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淄博市确定了2018年全市高新技术创新“双十”计划项目名单。

  据了解,“双十”计划项目包括重大关键技术创新研发以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两大领域。其中,重大关键技术创新研发共10个项目,涉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技术领域,其中包括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3000万元的OAB-14微丸胶囊剂开发研究;山东宏达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总投资11000万元的玻璃产品轻量化的关键技术研发等。

    另外,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10个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技术领域,包括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投资10000万元的A00级轻量化车型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山东金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投资8500万元的头孢他啶系列中间体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